看看《单相思》吧(盯~)

单相思『6』【雄英咔 黑久】

         绿谷小天使终于黑化了,这章是糖和刀都有的一章。

         但是爆豪真的宠绿谷啊!

         “你家小孩不需要,我家小孩需要。” 我又可以了!

  

         原著向设定 故事整体脉络与漫画一致

  中期绿谷黑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让我最可爱的小天使黑化一次)

  大纲设定 是be 只要我不会半途脑子抽了改结尾 那就是be了。

  可能会有的轻微的ooc『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ooc我对此有点不太敏感,介意者勿看,不小心看了不喜欢也别骂我我只是个可爱的鸽子。』

  我反复推敲了很多遍我的大纲,反正无论我怎么改,我文中的茶茶都会有点偏坏的感觉。可能ooc会有点严重!啊啊!(不是人变坏唔,大致就是因为陷入爱河的小女孩子做出的某些错事吧)茶粉别打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超喜欢茶茶的。『我会尽量避免的!』

  

  

  

  “嗯。”绿谷翻身下床,面无表情的说,“麻烦让一下,我要回家。”

  说完,绿谷就愣在了原地。

  家……我有么?

  绿谷眨了眨眼,感觉好像有眼泪快要流出来了,但当绿谷的手背从眼睛上擦过时发现,自己已经没有眼泪了。

  

  “很抱歉擅自对你使用了个性。”All for one看了眼绿谷的异常表现,心里却是暗自高兴,“我的这个个性可以让你见到身边和你关系好的人心中对你的真实看法。很抱歉让你这么难受,但早日认清现实不是更好么?”

  绿谷依旧像个木头桩子一样站在这。只不过头越来越低,越来越低。

  不去听,不去想。现在已经很难受了,所以不会更难受了。

  绿谷打算就这样装傻充愣的就这样走出去。

  『就算妈妈不喜欢我,小胜不喜欢我。但他们也不会直接表现出来。所以说这种对我的虚假的好,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啊。』

  “留下来。我会给你一个强大的个性。”

  

  当爆豪终于把一直缠着他的切岛赶走时,夜幕已经降临了,但当爆豪回头时绿谷却不在身后。

  倏地,那种心慌的感觉又一次涌上来。

  在这个几乎人人都有个性、犯罪率又极高的世界。无个性又身体瘦弱的绿谷遇上任何一个“敌人”都会被虐杀。

  爆豪慌张的拨通了绿谷引子的电话

  “引子阿姨,绿谷他…回来了么?”

  “没啊,怎么了?你们还不回来么?已经很晚了,快回来吃晚饭吧。我已经做好了在病房等你们了。”

  “……”

  那一瞬间,爆豪整个人都愣住了。没有回去,是出事了么?Deku出事了么?

  以至于在那个瞬间没有来得及回引子阿姨的消息。

  “胜己,怎么了么?怎么不说话了?是绿谷出事了么?”

  “没…没,阿姨我们马上就回来。”

  “好啊。你们要注意安全呢。最近不太安全。”

  “好。”

  『Deku,你在哪。』

  “Deku,Deku!你在哪?”

  没有回应。没有绿谷那软软糯糯的声音在我身后一直喊:“小胜,小胜!”

  爆豪又开始慌了。如果,如果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了,会怎么样。

  爆豪不敢想象。

  

  爆豪打开了钱包,拿出了里面的自己与绿谷的一张合照。

  这张照片是今年绿谷生日时,引子阿姨偷拍的,后面送给了爆豪。

  绿谷生日那天一直缠着爆豪要求爆豪给他做一顿晚餐当生日礼物。 爆豪拗不过绿谷,便答应了。

  引子阿姨抓拍的那张照片是爆豪打算给绿谷做咖喱土豆时,爆豪吩咐绿谷去切土豆,爆豪自己在炒菜时。爆豪和绿谷无意间的一次对视的时候被绿谷引子抓拍到的一张照片。

  绿谷的眉眼弯弯,仰着头笑着望着爆豪,而爆豪系着围裙,手里握着锅铲,微微侧偏着头,仔细看的话,眉眼中居然还有一丝难以发现的温柔。

  而在爆豪炒菜的时候,绿谷又不由得去瞥爆豪。

  似乎刚刚对视时爆豪眼中一闪而过的温柔是错觉。温柔卸下的一瞬间,就好像回到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原本的爆豪。那个本就应该俯视这个世界的爆豪,那个本应该统治人们的神明。我的神明——爆豪胜己。

  他会有着很好的前程。他的未来计划中也绝对不会有我,有我这个“无个性”的绊脚石。

  

  看着那张照片,爆豪又想起了那天,为了恶搞绿谷,就给他盛的饭底下偷偷藏了一大勺爆豪珍藏的辣椒酱放在里面。

  绿谷看到爆豪难得还会给他盛饭,为了表达他的开心,当即就接过碗,当着爆豪的面就先吃了一大口饭,然后瞬间迅速的就飚出眼泪来了:“小胜!你好幼稚啊!”

  爆豪迅速就回了句:“做我的小跟班,当然要学会吃辣啊!”

  绿谷眼泪都还没来得及擦,就看着爆豪嘴角上扬,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说出这话,眼里都是因为恶作剧得逞后的笑意。绿谷一撇嘴:“因为小胜我已经很能吃辣了。但是这个真的受不了!小胜真的是太幼稚了!”

  “是你太菜了。”爆豪随手拿起绿谷的勺子也吃了一大口饭,“切,一点也不辣啊。”

  绿谷看着爆豪,爆豪手里还拿着那个勺子,是欧鲁麦特的限定Q版卡哇伊的勺子,爆豪送给绿谷的十岁的生日礼物,这么可爱的勺子,在爆豪手里显得与他有些格格不入。

  爆豪也看着绿谷,绿谷现在整个脸都是通红的,眼泪还没擦,就那样直直的盯着爆豪的手。爆豪不由得感到有些奇怪。 那个没拿勺的手就很自然的去帮他擦眼泪:“真这么辣?脸都红了。”

  绿谷的眼睛微微瞪大了一点,身体猛的一僵,立在原地没有动。目光终于从勺子转移到了爆豪的脸上。

  和刚刚爆豪炒菜时的神情不同,现在爆豪的面部原先的锋利的线条都已褪去,很明显的笑意可以看到。

  但在绿谷眼里,一个天天欺负他的人突然对自己那么温柔,就和见了鬼一样的后退了一步。

  『假的吧,假的吧?』

  “怎么了?”

  “没事。”

  绿谷虽然没有直接说,但爆豪自己也感觉到了刚刚自己做的是有点奇怪的暧昧。但是爆豪平时就是喜欢随着自己的性子来。看着绿谷眼睛里一直含着眼泪,就是莫名的不爽,就是不喜欢看到绿谷哭,所以下意识的就帮他擦去了眼泪。

  然后爆豪就看着绿谷先是一愣,然后又后退一步的样子,像极了受惊的小兔子。

  爆豪看绿谷这很害怕他的样子,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不喜欢绿谷畏惧自己。不喜欢绿谷远离自己。』

  爆豪对这种陌生的情绪选择了无视,他又看了眼绿谷,从包里拿出来一个钥匙扣--又是欧鲁麦特的。

  “来的路上顺路买的。收下。”

  

  爆豪遇到这个钥匙扣是某天被爆豪光己拉去当苦力逛街帮拿东西时,爆豪光己被路边一个摆摊卖有定位效果的钥匙扣的阿姨喊住了。

  “买个这个钥匙扣给孩子吧。万一遇到“敌人”的话,就多了一份保障。模样还是欧鲁麦特Q版的样子。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爆豪光己笑了一下,看了眼爆豪:“要是“敌人”遇到他的话,倒是敌人的不幸呢。”

  爆豪没有应光己的声,倒是蹲下去,拿起了一个看了看:“给我拿一个吧。”

  “啊?”爆豪光己疑惑的看着爆豪,“你需要这个东西么?”

  “你家小孩不需要,我家小孩需要。”

  

  爆豪抓着照片,终是从回忆中反应过来。有定位的话,不就可以找到废久了么?

  爆豪拿出手机,开始查找送给绿谷的钥匙扣上的信号。

  『在城郊的那个荒废的医院? 怎么会在那?』

  

  “个性?你怎么可能可以给我个性?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个性可以给予他人。”绿谷冷冷的说。

  对于自己是个“无个性”这一点,绿谷现在是厌恶至极,更是讨厌别人用这一点开他玩笑。现在只要谈到了和“个性”有关的话题,绿谷便会觉得是在看不起他。

  “你怎么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可以给予他人个性”的这个个性呢?”死柄木见这个刚刚还在他面前哭的死去活来的绿谷突然间气势就不输他们,甚至还敢质疑老师。便感觉到很不爽,也不知道死柄木是不爽绿谷顶撞All for one,还是不爽他刚刚看走眼以为绿谷是一个没有资格当自己帮手的人。

  绿谷并不理会死柄木,而是直直的盯着All for one。

  “相信我,我可以给你一个优异的个性。”

  “凭什么?”

  “嗯?”

  “我凭什么可以得到你的帮助?有得必有舍,毕竟我相信你们也不是什么慈善家吧?”

  “我们当然不是慈善家。”All for one轻笑了一声,“你加入我们五年,辅佐死柄木五年。五年后你就可以带着我给你的个性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你这五年做了什么。你可以去和你的母亲说你去外出求学了五年。回去后你就是那个可以满足任何家长的所有需求的完美的孩子了。甚至,你可以去当英雄。”

  绿谷不知不觉的握紧了拳,指甲在手上划过,很痛,但却被绿谷心中不断翻涌的兴奋所掩盖。

  『我真的可以获得这些么?妈妈的喜爱,朋友的认可,甚至…甚至可以成为英雄么?』

  绿谷深呼吸了两口,虽然在极力掩盖自己的情绪,但眼里的兴奋还是很难掩盖下去:“我、我不是不会成为“敌人”的。而且我最讨厌滥杀无辜。你不用劝说我了,我已经决定了。”

  “你把我们当什么了?那些杂鱼我根本不屑于动手。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欧鲁麦特。”死柄木见绿谷居然把“敌联盟”当成普通的“敌人”,便又插话道。

  “欧鲁麦特…欧鲁麦特…”绿谷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感觉到头又开始剧烈的痛起来。

  “无个性不可能成为英雄…”

  “绿谷同学,经校长,欧鲁麦特与众位老师的商量,决定让你离开考场…”

  “……”

  “不…不!”绿谷抱住身体蹲下,“我可以的!我可以成为英雄的!”

  

  “他怎么了?”

  “可能是中了刚刚个性的副作用了。没事,很快的。”

  渐渐的,绿谷由刚刚的大喊到低声碎碎念,再到彻底没声。

  “起来,废物。”死柄木扯住绿谷的衣领把他扯起来。

  但当他们对视到的时候,死柄木却被他那眼睛吓到了。

  早在绿谷被掳来之前,死柄木就见过绿谷的照片。

  照片的绿谷和他的一个朋友在一起,据老师打听那个男孩子是绿谷的幼驯染。

  而那张照片里的绿谷的眼睛,出奇的亮。好像是把整片星空都装进去了,那清新活泼的绿色如一汪小湖,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阵阵涟漪,而湖面上倒影着这星空。他的眼睛仿佛活了一样的一闪一闪的,让人不由得去靠近。

  而在绿谷被掳来时,死柄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绿谷的眼睛。与之前那清新生计活泼的眼睛不同。绿谷的眼睛就像是寒潮过境的草原,枯萎、但却又还有一丝顽强的绿意。虽然感觉很微弱,但却又无法否认它如星星之火的存在,让人们畏惧着它可能可以燎原起来的趋势。

  死柄木惊异于绿谷眼中的变化,与他那眼中可笑的坚持。

  一个“无个性”的少年,未来也就只能平凡的渡过一生了。而绿谷所可能拥有的未来,也全都归结于我们“敌联盟”的赐予。

  可刚刚那一瞬间,死柄木看到绿谷的眼睛,是接近于纯黑浓墨般的墨绿色,只要一接触,就会被绿谷眼中迸发出来的强大思想攥住扯住拉紧,全身无法动弹。

  “死柄木,我希望你可以成长成为一个有思想的人。”死柄木想到了之前老师对他说的话,“和一个心中有思想的人对视,心智不坚定的便会被他的思想所影响。我希望你可以影响别人而不是被他人影响。”

  绿谷轻易的就把死柄木扯住自己衣领的手推开。

  

  “我同意加入。”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