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2』

  爆豪变猫预警!『超甜!』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变猫后的爆豪的脑回路、性格会偏猫化一点。

       

         这个系列写的偏小日常

  

  

  “猫?有多凶啊,你们居然怕成这样。”

  “不知道,就是,莫名其妙的。看到他就感觉很害怕。太奇怪了,明明身为职英,平时看到“敌人”都不会害怕的,居然怕一只猫。”

  “那看来那只猫是很不喜欢我呢。就直接这样坐到我头上来了。”

  “不会的,人偶前辈。这世上会有谁不喜欢你啊,你现在可是NO.1英雄呢,而且你人这么好,这么温柔!”

  “我还需要进步呢,我还有很大的不足啦,你也要加油喔!”

  “人偶前辈!您人真的是太好了!”那个职员脸微红,低下头去,“那只猫要是知道您是谁的话,绝对不敢坐在您头上。你知道么!它还瞪你!可凶了!”

  “有这么可怕么?”这时已经走到了门口的绿谷看向了立在事务所外的那个自己的等人手办。

  只见自己头顶上居然真的坐了一只猫!而且那只猫一副气呼呼的样子,正在挠着自己手办的头。

  爆豪看到绿谷出来后,微微歪了下头:“喵?”

  『好熟悉啊,这个人的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

  “猫猫乖。下来吧。”绿谷也感觉这只猫很熟悉,但好像自己没有见过这种炸毛可爱的猫咪,便把这种感觉归类于,因为喜欢、有好感所以有熟悉感吧。

  『哦!他,好像就是我现在屁股底下坐着的那个人吧。』

  “喵!”爆豪反而更加心安理得的坐了下去,并没有理会绿谷。

  “人偶前辈,您不觉得他很凶么?”

  “不会啊。我觉得蛮可爱的!”绿谷又看了看爆豪喵喵,“乖啦!下来吧。”

  爆豪依旧没有理他。

  爆豪望着天空,思考着自己接下来该干什么。

  『为什么我会没有我之前的记忆呢,那我接下来该干什么,为什么我会不自觉的来到这里,为什么我会不自觉的对这个丑不拉稀的人有好感,为什么他笑的那么傻?』

  “前辈,要不别理他了。快下雨了,一会他自己会走的。我刚刚看前辈拿着袋子,怕是要去朋友家吧。前辈要不先走吧。”

  “可以么?”

  “当然啊。动物对天气什么的都是很敏感的。一会一定会自己主动走啊。”

  “好扒。那小猫猫我先走了。拜拜。”

  『!那个表情傻傻的男人怎么回事!为什么就这样走了!也不知道挽留一下我么!不知道说要带我回家啊什么的么!也许他这么说我就会勉为其难的答应他跟他回去,可是他这样直接走了是什么意思!要不是至今为止我只对这一个人有好感!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理他一小会的!!!』

  爆豪猫猫毛发又像是炸起来了一样,它弓起背瞪着绿谷离去的背影:“喵!”

  但已经远去的绿谷并没有听到。

  

  在一旁的小员工:

  这只猫果然很吓人、很凶!

  

  

  绿谷拿着袋子,在路边走着,总感觉自己像是丢失了什么一样。还有刚刚的那只小猫,总是对它有着莫名其妙的好感,想要去亲近它,很在意它。

  绿谷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感觉自己最近真的是奇奇怪怪的。

  绿谷想着,走进了一旁的超市。绿谷随手拿了几样食材,打算晚上试试再下厨看看。虽然味道没有很好吃,但总应该比快餐店里的健康。

  结账时绿谷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拿了一罐辣椒酱,而且还是那种自己从来不吃的特辣型。

  好像就是刚刚在神游的时候拿的吧。

  绿谷拿着辣椒酱犹豫了一会,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刚出门,绿谷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绿谷撑着伞,正想着回家,却还是总是放心不下那只小猫,便又走回事务所了。

  爆豪还是可怜兮兮的趴在绿谷头上,虽然远远的就看到绿谷又走回来了,但又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继续闭着眼趴着。

  『他回来了?他回来干嘛?不是走了么!走了就别回来了。这次别指望我愿意和他走。』

  “喵喵,你怎么还在这里啊。”随着绿谷的声音的到来,爆豪感觉到那大雨好像停了。

  爆豪不解的睁眼抬头,看到绿谷的脸在自己面前突然放大,而绿谷居然把伞直接撑到了自己头上,而绿谷自己居然在淋雨中,雨水顺着他的脸一点点的往下流着。

  『他明明走了,为什么又要回来在我面前示好!他那张蠢脸,笑的那么傻,还在那淋雨。是不是想博得我的同情!别想了!我是不会和你走的。』

  “你是不是没有家啊,好可怜啊。要不要和我回家呢。”

  『这个蠢货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想照顾我!我是不会和你走的。别以为用你的蠢货大脸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就会同情你!』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和我走好不好。淋雨会生病的。”

  爆豪又闭上了眼,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

  “你是同意了么?那我带你走了。”说着,绿谷抱起来爆豪。

  “喵!”

 『这个蠢货为什么要抱我!』 

  “你不愿意么?”绿谷看爆豪一副很凶的样子瞪着自己,作势要把爆豪放回去。

  爆豪一惊,爪子直接勾到了绿谷的衣服,盯着绿谷。

  『既然说了要带我走,就不能抛下我。一辈子。』

  绿谷见爆豪刚刚慌得居然直接勾住了自己的衣服,笑了笑:“我会对你好的,一辈子。”

  『我知道了,蠢货。』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