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单相思『7』【雄英咔 黑久】

  原著向设定 故事整体脉络与漫画一致

  中期绿谷黑化(现已黑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让我最可爱的小天使黑化一次)

  大纲设定 是be 只要我不会半途脑子抽了改结尾 那就是be了。

  可能会有的轻微的ooc『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ooc我对此有点不太敏感,介意者勿看,不小心看了不喜欢也别骂我我只是个可爱的鸽子。』

  我反复推敲了很多遍我的大纲,反正无论我怎么改,我文中的茶茶都会有点偏坏的感觉。可能ooc会有点严重!啊啊!(不是人变坏唔,大致就是因为陷入爱河的小女孩子做出的某些错事吧)茶粉别打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超喜欢茶茶的。『我会尽量避免的!』

  

  

  “你一定会为你今天做的这个改变你人生的决定而感到庆幸的。你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好帮手,让欧鲁麦特后悔的。”黑雾看绿谷答应,十分的高兴。

  绿谷并没有应声,眼中还是那无法化去的墨绿色。

  “想好了起什么敌人名么?”All For One问道。

  “近期就会有活动么?”绿谷明显还没有适应自己已经是“敌人”这一事情,沉默了一会问道。

  “对。我们沉默了这么久,就是因为缺了个帮手。现在你来了。我们便可以行动了。毁了这个虚伪的世界。”

  “出久,起个敌人名吧。”黑雾见绿谷一直没有应声,便又是催促道。毕竟口头上的答应加入敌联盟,还不如先起个敌人名来的更实际一点。

  “Hero。”

  “什么?”

  “Hero,英雄,我的敌人名。”

  死柄木眼中浮过一丝不解:“你到底是敌人还是英雄?”

  “以我现在的职业名纪念我曾经最想成为的职业。”

  “好。”死柄木看着绿谷的眼神似乎又多了些什么。像是找到了什么新颖的玩具。

  “Hero,你包里的一些东西该扔掉了。”All For One看向了绿谷包上的那个欧鲁麦特的钥匙扣,“有定位效果的东西,会给我们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或者我们也不会介意顺手清掉几个小杂鱼。”

  绿谷犹豫的拿起欧鲁麦特钥匙扣,眼中那股浓墨般的绿色竟清亮了一丝。

  『要是小胜知道了我成为了“敌人”,会不会很讨厌我。会不会拒绝接近我。』

  绿谷没有继续再往下想,而是握紧了钥匙扣。眼睛恢复了墨绿色,那一闪而过的光终是融入了那无尽的黑暗。

  绿谷看向了All For One:“我该怎么做。”

  

  在荒废医院这边,路很早就荒废了,杂草丛生的,并不通车。

  爆豪便从市区里一路狂奔过来了。

  『该不该叫警察呢?叫警察的话万一被“敌人”发现绿谷出事了该怎么办。但是不叫的话,怕是我自己都会有危险。我的个性虽然比较优异但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也无法应对“敌人”的。我该怎么办…』

  当处理事情的时候遇到绿谷的事的时候,爆豪胜己又一次的发现自己失去了果断,反而束手束脚的,很迷茫。

  这时,爆豪看到绿谷的定位开始朝着河边移动。

  『为什么突然会去河边!是绿谷出事了么!我是现在该报警么?来得及么?或者说我去缠住“敌人”然后让绿谷逃跑吧。拜托了!Deku你千万别出事!千万别出事!你一个“无个性”遇到“敌人”真的是凶多吉少了。相对于Deku来说,我活下去的几率会更大吧。所以,Deku,请一定要撑到我来啊。』

  爆豪在心中不断的自我安慰、自我欺骗。但其实他也很清楚,自己其实也并没有什么胜算,对上“敌人”,自己活下去的几率也很渺茫。但爆豪还是没有丝毫犹豫的冲向了定位的地方,只要废久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就行了。

  “所以,拜托了!Deku你千万不能出事啊!”

  

  等爆豪快跑到定位所在点的时候。爆豪看到了绿谷站立在河边,背对着爆豪。头发在风中吹的很乱,但平日里一直都是很爱干净的绿谷并没有理会被吹乱的头发,而是依旧伫立在河边。

  爆豪虽然感觉到自己距离绿谷很近,但却又感觉自己和他很远。

  是完全失去掌控的那种…陌生人般的远。

  …

  爆豪看到绿谷缓缓的转过来,那双眸微眯了一下,却又是释然一笑:“谢谢你,小胜。”

  这一瞬。那种心悸的感觉更甚。明明就在自己身边,明明绿谷是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为什么感觉距离自己这么远了。

  

  绿谷说完后眼神便没有任何留恋般的停留,从爆豪的身上挪开。他举起欧鲁麦特的钥匙扣,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扔到了河流里。

  河水一如既往的湍急,欧鲁麦特的钥匙扣在水中浮浮沉沉几下便永远的沉了下去。

  爆豪呆滞的看着绿谷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刚刚那还没反应过来的思绪突然归位了:“混蛋Deku,你什么意思!”

  

  绿谷没有再理会爆豪,而是直接跑向一旁的小森林里面。

  “别跑!”爆豪依然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刚刚绿谷的所作所为是什么意思,但看到绿谷又想从他的眼中离开,便又是下意识的追上去了。

  原本还有些的生气、愤怒、感觉自己被戏耍的情绪瞬间没了。爆豪心里所想的只有:不要,不要再让他出事了,不要再让我失去他了。

  这种浓烈的情感重重的包围住了爆豪,宛如一个巨大的手掌攥住了爆豪的心脏,像是遏制住了心脏的剧烈跳动,却又是让心脏更加蓬勃的跳动了起来。

  在长时间高强度的跑动下的爆豪感觉到身体已呈疲态,但还是用最快的速度向绿谷跑去。

  『这种即将要失去自己最重视的东西的感觉,太难受了。』

  可能是因为爆豪心中的紧张与害怕的感觉的不断扩散加深,或许是因为长时间的运动后导致的大脑短暂性的放空。平时对任何事情把控的都很好的爆豪情绪越来越失控,而爆豪也没有发现,在自己心中所想的Deku,已经成为了自己最重视的人。

  

  爆豪一直紧紧的追着绿谷,但绿谷在森林里兜兜转转着,竟在一个拐角后消失了。

  爆豪在原地呆滞了几秒钟。那原本就被攥紧的心脏猛的又似被攥住般的越攥越紧,而后的几秒又像是心脏突然被放了出来,那原本近乎停止的心跳又是激烈的跳动起来。

  『怎么会…怎么会突然不见。怎么会……』

  这时,爆豪看到了地上有张白色的卡片。

  致小胜

  我很抱歉对你不辞而别,很废物吧。好像已经不敢直接面对你了。不过没事的,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我回来,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别被我超过了。

  心里一直有你们想你们。

                                                                       绿谷出久

          

  

  爆豪抓着卡片反反复复看了五六遍,终于看懂了其中的含义。

  『Deku要离开我了?这个废物,就因为这个小事,因为这点小事居然就要离开我了么?』

  爆豪眸色一暗,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总是喜欢欺负绿谷,甚至做过了过分的行为,说出了很多伤人的话。

  『出久是因为我,才要离开的么?因为讨厌我了么?』

  『其实也不想的,就是总会有莫名其妙的想法,最后做出了莫名其妙的事。遇到了他,我就会开始变得反常。』

  爆豪又是迷茫的一皱眉,这到底是什么情感?

  爆豪很认真的又多看了几遍纸条,把纸条叠好收好,轻声说:“Deku,一定要回来。”

  爆豪转身走出了森林。

  刚走出森林,爆豪感觉到刚刚一直崩紧的神经突然间断了,之前一直过度消耗自己的体能,当神经终于松懈下来时,爆豪的身体也是挺不住了。腿一软,快要倒地。

  爆豪又是硬撑着自己的身体,转过身去:“一定要回来。”

  

  “你看,他走了,连头都没有回一下。果然,他和你想的一样,他很讨厌你。”

  绿谷不语,在森林里的爆豪果然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冷静。果然,自己并不是他的什么…他也并不会因为我而有别的什么特殊情绪。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而已。之前在森林外爆豪的异样也只是意外吧。

  绿谷感觉到自己很可笑。

  从小到大,自己不是早就知道。小胜不喜欢我么?我又在奢求什么?我又在渴望什么?果然又在白日做梦般的幻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么!

  绿谷的眸色已经深如墨绿色,目光表面的平静使黑雾并没有发现绿谷的异常。也没有让黑雾发现,其实在绿谷心中,爆豪所处的地位之高。

  黑雾见绿谷一直望着爆豪的背影远去,直到渐渐消失在森林入口处那边,边又开口:“还有什么要做的了么?”

  “给我个性。”

  “好。跟我走吧,我们回去。”

  

  之前每次通过黑雾传送时,绿谷都会有种浓浓的不适感与不安全感。是被黑暗笼罩时自己的下意识反应,是对黑暗的自然先天的排斥,对身处黑暗之人的害怕与抗拒。

  而现在,那种不适感却消失了。感觉自己不是排斥黑暗,而是开始渐渐融入黑暗。

  “Hero,看来你们已经解决了?最好不要给我们带来后患,影响我完美的游戏。不然我一定会解决掉任何阻碍我游戏的人。”死柄木说着,瞥向绿谷那还是没有丝毫表情的脸,突然轻笑了一声,“是我必须完成的最完美的游戏。”

  “我会辅佐好你的。”绿谷没有多语其他。

  死柄木感觉到了绿谷的态度渐渐的有点转变,好奇的在想绿谷态度转变的原因,嘴角上咧,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凑到了绿谷面前。

  绿谷看到死柄木突然凑到了自己脸面前,大脑在一瞬间突然放空,脑海里居然突然出现了爆豪。爆豪的笑容,爆豪的眼眸,爆豪的突然凑到自己面前占有欲满满的说:“我不是说了只要我在的时候你的目光只能在我身上么?”

  无意识的回忆到爆豪时,绿谷那原本僵硬的脸突然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生动起来了,像是给一个死去的躯体注入了灵魂。

  死柄木见绿谷在自己面前居然还能发呆,很是不爽的说:“老师在房间里面等你呢。别让他等太久。”

  “个性么!”绿谷虽然看上去表情还是那么平淡,但是说话的急促的语气却暴露了。

  “这么想要个性么?”死柄木显然无法理解绿谷的想法,但看到绿谷因此情绪大变,又感到十分好奇。

  死柄木知道个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没想到,在自己面前一直情绪不外露的绿谷居然因此这么激动,便感到十分好奇。

  “因为它很重要。我曾经因为它一无所有,现在我需要用它夺回我的一切,并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房间内,没有什么多余的布置,一切看上去都很简单,就一张床,一个椅子。

  而All For One,坐在椅子上,似乎在思考什么。

  绿谷进去,看着All For One,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所以便也没有说话,只是立在一边。

  “Hero,你也叫我老师吧。毕竟是我赐予你的个性,喊我一声老师也没有什么问题。未来我会教你如何掌控自己的个性,教你战斗技巧与方式。”All For One看着绿谷立在门口,边对他说,“你只需要掌控好你的个性,辅佐好死柄木就行。我不会时时刻刻在你们身边,死柄木容易意气用事,你一定要辅佐好他。”

  “好,老师。”

  “哈哈哈,没想到我居然还会多一个学生。Hero,躺下,来,我给你一个强大的个性。”

  “嗯,谢谢老师。”

  绿谷躺下,闭上眼。他感觉到All For One的手抚在了自己的额头处。

  被摸到的那一瞬,绿谷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像是被吸出来了一样,来到了一个黑暗的宇宙里面。

  但在这黑暗中,却有着无数颗闪闪发亮的星星。绿谷伸手想去触碰自己面前的那个,又被反弹回来。

  绿谷便又去触碰其他的星星。

  有的是很强的排斥的感觉,有的却像是对自己有一点点兴趣、怀一点试探感觉的触碰,有的却是好感度更高,在被触碰时会一点点的凑近。

  但到最后,还是没有一个星星被绿谷完全吸引,大部分都在若离若即的位置。

  All For One见没有什么个性对绿谷有太大兴趣,便想把之前自己看中的那个个性传导到绿谷身上。

  虽然因为是强行传导,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如果没有被自己的个性挑中,而是我强行输送,变成脑无的几率很大。但是对于All For One来说,也没有什么过大的影响。

  绿谷在他眼中虽然相对于其他试验品来说的意义更高,但不过也是一个可以当成弃子的人而已。

  

  All For One正有点惋惜,觉得绿谷相对于其他试验品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被舍弃掉挺可惜的。

  这时,有一个一直在那黑暗边缘的一颗星星突然凑到了绿谷面前,绕着绿谷转圈圈,似乎在打量着绿谷。

  过了一会,那颗星星突然很激动般的强行就想进入绿谷的体内。

  绿谷的灵魂突然被它冲入,整个魂魄体都受到了强大的冲击。

  而绿谷的身体也是开始轻微的颤抖起来。

  All For One看到有个性对绿谷很感兴趣,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这个个性,本来也就是偏弱,而且这样强行闯入绿谷的灵魂内,反而容易使绿谷灵魂受伤,变成脑无。

  All For One叹息了一声,正打算放弃绿谷,去重新寻找一个可以帮助他辅佐的死柄木的人的时候。

  绿谷的嘴中突然发出一丝呻吟声,然后居然慢慢转醒了。

  『怎么会!』

  All For One惊异于绿谷的灵魂怎么可能有这么强的承受能力,在受到这样的灵魂冲击后居然还可以保持清醒的意识。

  “我,得到个性了么?”绿谷看到All For One那惊讶的眼神,以为传导个性失败了。急忙翻身下床想说些什么,刚下床却又感觉到腿一软,竟然浑身无力。

  All For One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绿谷的这个事情他也是第一次见:“那,你自己试试吧。”

  “成功了!”绿谷显然是没有理解All For One的意思。

  绿谷闭上眼,舒展了一下自己的手,准备试试自己的新个性。

  这个时候,绿谷感觉到,自己与身边的水的有着不同于平时的亲切的感觉,像是可以操纵水了一般。

  绿谷轻轻一握拳,便把空气中所存在的水竟全挤压出来了。而自己控制空气中的水竟像玩弄泥巴一样轻而易举。

  “凝。”绿谷对着其中的一块轻轻一指,那块的水竟变成了冰。绿谷尝试着用冰化为尖针般细细的样子,往墙中一刺,那超强的穿透能力、攻击性,让绿谷一惊。

  “这个?这个就是我的个性!”绿谷眼睛都快发光了,盯着All For One,“控制空气中的水,并把空气中的水凝结!”

  “是。”All For One虽然内心十分震撼,但语气还是很平静,“这个个性很强大很适合你。你一定要好好的运用好,帮助我辅佐好死柄木。”

  “好的。”绿谷这次的语气又是更加的真诚,“谢谢你。”

  “嗯。Hero,你平时是不是对水的亲和度就挺高的?”All For One装作是普通对话般的试探道。

  “对的。所以说我知道我的个性会是与水有关还是很惊喜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水很有好感度呢。”

  “那,你小时候是不是有一个检查过你个性的医生?”All For One拿出了一个照片给绿谷看,“他是不是检查过你。”

  “嗯?对的。怎么了。”

  “没事。就是问问。”All For One的语气还是很平静,但他其实内心已经知道了。

  『原来,这个个性原先就是绿谷的。当时我让医生去帮我寻找优良的个性让我吸收,居然无意间吸收过绿谷的个性。而那个时候只是普通的控制空气中的水的个性,我几乎并没有使用过,毕竟过于弱了。而现在这个个性再一次通过我给他的时候居然发生了二次变异,使绿谷也可以控冰了,而且控制水的范围与能力也大大的提升。现在这已经是个很优异的个性了。难怪那个时候这个个性会强行冲到绿谷灵魂内,难怪绿谷的灵魂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冲击。原来这个个性原先就是绿谷的啊。』

  “你现在刚刚接受到新的个性,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多多休息一会,到时候我会教你如何掌握好自己的个性的。”

  “好的。老师。”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