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我的幼驯染变成猫了怎么办『6』

  

     爆豪变猫预警!(一起睡觉的第一个晚上,绿谷梦中的是记忆碎片~)

  职英时期的爆豪与绿谷

  此时的爆豪绿谷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小暧昧的感觉

  变猫后的爆豪的脑回路、性格会猫化。『还有一点点沙雕,本文的本质会偏沙雕一点₍ᐢ⸝⸝› ̫ ‹⸝⸝ᐢ₎』

  爆豪猫化后,会比较黏绿谷。

  猪排饭太太画的比较多的是自己与爆豪的日常。(自己就是吃胜出的。)

  

  与爆豪把矛盾解开的绿谷开心的把剩下的猪排饭全吃了。看着绿谷那满足的表情,爆豪又是酸溜溜的转了过去,把屁股对向绿谷。

  “怎么了?小胜。”

  “喵…”

  『看来还是猪排饭重要!』

  “别吃醋啦!我还是最喜欢你呢!”

  “喵…”

  『切。』

  

  “话说上鸣和切岛他们什么时候走了?”

  『就在你刚刚抱着我腻腻歪歪的说话的时候。』

  “小胜,你吃饱了么?我们回去睡觉么?”

  “喵!”

  『好。』

  

  回到家里的绿谷把巨大的欧鲁麦特的猫窝放在了客厅靠近绿谷房门那边:“小胜,去试试,看看舒不舒服。”

  “喵!”爆豪叫了一声,钻进了猫窝。

  “怎么样?”

  “喵…”

  爆豪在猫窝里面打了个滚,兴奋的探出了自己的猫头。

  『感觉还不错啊。』

  绿谷摸了摸猫窝上的欧鲁麦特的笑脸,忍住没有真的钻进来,然后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小胜,我去睡了,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喵…”

  『晚安。』

  

  绿谷回到房间,拿出自己的数位板就开始画自己和小胜的日常。

  先画哪个呢?要不就画,今天与小胜相遇吧。

  雨夜,坐在我等人手办上的小胜,与撑着雨伞的我。

  画完线稿的绿谷伸了伸懒腰,正准备上色,突然看到小胜摇摇晃晃的跑了进来,然后钻进了绿谷的被子里面。

  “小胜,怎么了?这么晚怎么还没睡啊?快去睡吧,我马上也睡了。”

  …

  “小胜?”绿谷悄悄的拉开了被子,看到小胜趴在床上,爪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勾上了绿谷的衣服,白天炸毛的毛发现在全部变得柔顺了,看上去手感极好。

  眼睛也眯了起来,看上去是要睡觉了。

  绿谷没忍住,摸了摸爆豪的毛。

  “喵…”爆豪显然还是没醒,小声的叫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睡。

  “好可爱!”绿谷忍不住又rua了两下,然后就被爆豪一爪子拍开了。

  爆豪又是一个翻身,肚子向上,继续睡觉。

  

  绿谷见爆豪不让他rua了,撇了撇嘴,继续开始给自己和小胜上色。

  等绿谷全部画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绿谷满意的点点头,看着自己刚刚的杰作。

  绿谷的画风是偏温柔日常风的,虽然人物都画的很好,但背景也不会草草结束。是那种看到了就是感觉很舒服的画风。

  绿谷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小号:猪排饭最好吃了。然后把这幅画发了上去。

  绿谷的小号是一个绿谷的同人画手太太,

  平时主要就是偶尔摸鱼的时候画画自己的同人画,但粉丝也是很多。每次绿谷一发自己的作品,无论是什么时间点,就算是凌晨,就会瞬间多出一堆评论。

  

  【夸爆猪排饭太太,太太画的人偶又更好看了。】

  【看到这画,我都开始怀疑人偶是不是真的养猫了么?看猫的眼神好温柔啊!是不是猪排饭太太偶遇了这一幕,才能画的这么真实。】

  【猪排饭太太终于又更新了!有生之年系列啊!】

  【这个人偶!妈妈我喷鼻血了!我可以!!!】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只猫眼神好凶么?】

  【加一。我也觉得猫好凶,但显得我人偶儿子更可爱了,不愧是我的有爱心的人偶。】

  【人偶我要嫁你!】

  【我要嫁给猪排饭太太啊!粮太好吃了!请多多给我更新!】

  【我朋友说他又好了!】

   ……

  绿谷草草的撇了一眼评论,然后就心满意足的拉着被子准备睡了。

  爆豪也早也睡熟了,但他的爪爪却一直死死的抓住绿谷的衣服不愿意放手。

  

  

  下坠…

  一直下坠…

  这是在哪,我怎么了。

  绿谷企图用个性摆脱现在的处境,却发现自己使不出个性来了。

  个性…怎么会,怎么会使不出One for all了,我又变成无个性了么。

  还在继续下坠…

  恐惧在心中蔓延…

  为什么会突然内心变得这么脆弱,想哭,全身上下控制不住的发抖。

  绿谷自己蜷成了一个圈,自己紧紧的抱住了自己。似乎可以给自己安全感。但绿谷没有发现自己变成了小时候一样的小小的一只。

  不知道下坠了多久的时候,绿谷突然落入了水中。

  好冷,好冷,好冷…

  谁能救救我…

  绿谷张嘴想要喊什么,却被水灌入喉中,说不出话来。

  救我…救我…

  绿谷想要喊,但却又愣住,我要喊谁,为什么我不知道了他的名字。

  窒息感更甚…已经感觉到自己的思绪开始混乱…全身四肢也动弹不得。

  …

  ……

  “小胜!”绿谷突然大喊。随之而来的是绿谷的突然清醒。

  原来,是梦啊。

  这时,绿谷才发现。小胜的屁股正摁在自己的脸上,而小胜的爪子正抓着自己的脖子。

  “小胜…”绿谷无奈的笑笑。

  “喵…”还半睡半醒的爆豪依旧死死的抱住绿谷的脖子。

  『才不会放手呢。』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