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单相思》吧(盯~)

想和月老谈个恋爱(二)

月老久 霸总咔

沙雕小甜文更新啦!

工作狂小久!(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单身了!就是因为小久!绩效不合格!牵线失败率高! 小久赔我帅哥!)

日常推销我亲儿子《单相思》

快去看雄英咔和黑久

  “哈?和这个白痴脸谈恋爱!你眼瞎了么?”爆豪胜己生气的瞪着上鸣电气。

  绿谷出久很认真的看了看上鸣电气的脸,然后又一脸认真的说:“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看的。”然后心中又补了一句:不过没你好看啊。

  但是这句话爆豪胜己是不知道的。

  爆豪胜己很生气的把上鸣电气从绿谷出久身边拽开,看着绿谷:“你刚刚不是说要和我捆红线么?嗯?”

  绿谷出久心虚的退了一步:“是开玩笑的,我们俩是不可能能绑上红线的。”

  我,是神仙啊。怎么可能会和凡人可以绑上红线呢。

  “那你为什么要和白痴脸谈恋爱?”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那暴怒的表情,一时间居然也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愧疚的感觉,但又不能解释自己是月老,纠结的看了眼上鸣电气:“我就是想和他谈恋爱啊。”

  “!!!”上鸣电气已经感觉到爆豪胜己的那个目光已经如剑一般的可以穿透自己了,连忙走过去,“不是,你看上我哪啊?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呢。”

  绿谷突然凑到上鸣电气身上闻了闻上鸣电气的味道:“是香的,你是好人。”

  上鸣电气一脸绝望的看着绿谷出久。完了,就凭他这个动作,我可能连工作都没了。

  而绿谷出久也是很奇怪的看着他,好坏人的气味我都闻的出来啊,他们骗人有什么必要么?

  而此时绿谷出久也感觉到了爆豪胜己身上的怒气,不知道为什么身为神仙的自己突然也打了个寒颤。

  绿谷不敢多待,转身就想跑,却被爆豪胜己拉住了手臂:“你要去哪?我送你。”

  “我不知道。”绿谷纠结的想了想,却想不出结果。

  中国绿谷出久还挺熟的,但日本,不属于自己的管辖范围啊。

  “那我带你去兜风?你要我放你下来的地方我再放你下来。”爆豪胜己发现了,这个人不是像平时那些人,只要看到自己就会无脑的阿谀奉承,而是需要像那种正常的朋友交往一样的。双方都有善意的付出,而且这只小兔子很明显就是吃软不吃硬,只有善意的和他往来才能夺得好感。

  果然,绿谷出久嗅到了爆豪胜己身上并没有敌意和坏心思的念头,对此也是放下心来,但是总感觉他身上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绿谷出久一时间也没嗅出来是什么感觉,便没有嗅了。

  反正不是恶意!在凡间神仙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啦!绿谷出久丝毫不在意的想着。况且兜风什么的,神仙最喜欢了。

  在九霄云天之上,没有玩乐的东西,没有有趣的人儿,绿谷出久最喜欢的就是随处抓来一朵云肆意的在空中荡着。

  没想到在凡间也可以兜风啊。

  爆豪胜己带着绿谷出久上车后,看着绿谷出久那长得软软可爱的外形,突然使坏,决定一会就飙车带他兜风,一会肯定会吓得抱着自己大哭。

  可是没想到,明明自己已经飙车飙的很快了,绿谷出久还很淡定的转过头说:“为什么这么慢啊。”

  慢??? 爆豪胜己眼神复杂的看着绿谷出久,张了张嘴,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我落伍了么?这种速度,是慢么?

  “那你想去哪?”

  绿谷出久闭眼嗅了嗅,然后指着不远处的游乐场:“我想去那。”

  

  爆豪胜己现在很迷惑不解,因为他觉得现在的这种情况是他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首先自己从来没有过这种莫名其妙的心悸的感觉,其次自己也是第一次被一个人扯着说要和自己一起绑红线然后转身就和自己的朋友问能不能一起谈恋爱,他也是第一个被我带着来飙车没有吐的人,然后就在现在根本搞不清楚他是什么情况的时候,现在扯着自己说要去游乐场。

  欲擒故纵么?

  某影视公司霸道总裁立马给绿谷出久下了个定位——欲擒故纵的绿茶男。

  要不是因为长得太可爱,自己才不会原谅他呢。

  爆豪胜己正打算绅士的帮绿谷拉开车门然后看看他的下一步举动的时候,就看到绿谷出久推开车门自己一个人独自走了。

  “……”

  “喂。”爆豪胜己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你去哪。”

  绿谷出久看了看远处的游乐场:“游乐场啊。”身为月老,他很明显的感觉的到这里有浓郁的恋爱的气息,身为月老,当然就最喜欢在这种地方待着了。

  “那…我呢。”爆豪胜己问。

  绿谷出久迷惑不解的看了看爆豪胜己,愣了一下,就呆呆的看着他,过了大概十秒钟,微微的一歪头:“谢谢你?”

  爆豪胜己的笑容僵了一下,一时间,俩人都是对视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绿谷出久显然对游乐场的兴趣大于爆豪胜己,转身就走。也不急于他的美色了,反正气味都记住了,到时候寻着气味找过去就好了。

  

  “门票?”正当绿谷出久打算走进去的时候,却被拦住了。

  “对啊。游乐场门票。你这身高也没有免票吧。没钱买票就滚出去。”

  “你!”绿谷出久很生气,凡人居然敢凶月老,

  完了,忘了找橙绿仙子告诉我的那个人要钱了。怎么办怎么办…

  “亲爱的,我刚刚已经买好票了,你怎么这么匆匆忙忙的就跑过来也不等我啊。”爆豪胜己突然出现,把绿谷往自己怀里一搂,很亲密的说。

  他刚刚一直埋伏在边上的偷偷看着绿谷出久。现在看到他吃瘪,本来是很爽的。但看着他那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又是不忍心了,便出来帮他。

  绿谷缩在他怀中,微微抬着头,可以看到他的上颚,线条分明的,很好看。那个赤红色的眼眸的眼神,看上去有一点漫不经心,但却又是隐藏着的锋利。检票人员被他盯到,不由的后退了一步,然后不敢多语。

  爆豪看着绿谷顺从的缩在自己怀里,不由得确定了他之前肯定就是欲擒故纵,很得意的搂着他走了进去。

  爆豪胜己还规划好了,让他死心塌地的爱上自己,然后再甩了他。爆豪胜己居然会在一个人身上吃瘪这么多次?一定要找回场子来。

  正当爆豪胜己做他的春秋大梦的时候,绿谷出久突然从他怀中挣脱:“谢谢你。你的钱我过几天会还你的。”

  “什么?”

  “会还你的。”绿谷出久感觉到自己刚刚蜷在他怀中的时候,居然产生了一种让他从身到心都很舒服的感觉。这在绿谷的神生中都是一直没有出现的,让绿谷有点害怕。

  “我不缺钱。”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那躲闪的眼神,又是上前拽住他的手,说,“你陪我玩一个下午好么?”

  终于知道了,这是什么感觉。第一次感觉到这种不被别人在意的感觉。

  我,爆豪胜己,是日本最大的影视公司总裁,无论是自己的家世,钱财,相貌,在日本都是上上等。所以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到过,别人对自己一点都不在意的感觉。

  所有人都阿谀奉承我。但是他…

  爆豪胜己眸色复杂的看着他。

  要是现在放手的话,怕是这辈子可能都会看不到他了吧。

  因为他不在意我……

  我的小兔子,倒是意外的与众不同呢。让人头疼的与众不同。

  

  绿谷出久意外的看了眼爆豪,但也没有拒绝。

  “你想去哪?”

  绿谷从包中拿出了姻缘谱。犹豫了一下:“想去看看过山车,然后去鬼屋。”

  人们在最紧张最害怕的时候,内心的脑电波会出现自己最喜欢最在意的人,除了个别吓得啥都想不到的,大部分还是会出现自己在意的人。

  于是,爆豪胜己便陪着绿谷坐在过山车边上的椅子上,看着绿谷眼神亮晶晶的盯着过山车和来坐过山车的人,手中的笔写写画画的记着,也不知道在记什么,爆豪胜己想看,却被绿谷灵活的躲过了。

  爆豪胜己也不恼,就这样看着绿谷。

  眼睛闪闪发光的样子,真好看啊。

两个小时后

  爆豪胜己见绿谷出久还是很兴奋的在记录着,看着时间已经快到晚饭点,边问:“去吃东西么?”

  绿谷这时也发现来坐过山车的人越来越少了。而因为神仙敏锐的嗅觉,身边也渐渐出现了那种很香的食物味。

  “没钱。”绿谷撇着嘴忧伤的说。绿谷第一次因为自己嗅觉太敏锐而感到不开心。

  橙绿仙子之前一直在我身边夸耀凡间的食物,而现在却因为钱而困扰。

  “我请你啊。”

  爆豪胜己带着绿谷去了这个游乐场最有名的一家店,然后为了展示自己的财大气粗给他点了一大桌的菜。

  爆豪胜己终于发现了一个可以和他有羁绊的办法了——他没钱。

  但是爆豪胜己再一次因为绿谷出久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爆豪胜己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能吃的人。

  而绿谷出久本来就是因为觉得吃的很好吃所以说才都想吃下去,对于神仙来说,哪有吃撑这个选项啊。

  终于,等绿谷把所有菜品都吃完,终于开心的说:“太棒啦~这里的食物。这个猪排饭好好吃!”

  爆豪胜己眼神复杂的看着这一桌的盘子。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穷了。

  “接下来去摩天轮吧。”爆豪胜己带着点私心,小心翼翼的问绿谷。

  而因为沉迷于美食中的美好的绿谷,自然也没发现。

  

  “好美啊。”绿谷出久坐上摩天轮,看着外面绚烂的夜景,感慨道。

  相比于天庭,到还不如这满是烟火气息的凡间,更是美好让人眷恋呢。

  还有这凡间的美好的恋爱…

  不对…恋爱?

  主动买游乐场门票…陪着一起逛游乐场…请我一起吃饭…带我一起来看摩天轮…

  绿谷一脸惊悚的看着爆豪胜己:“你想和我谈恋爱?”

————————

绿谷出久:喵喵喵?这里有人想泡月老

爆豪胜己:和暗恋对象出来逛游乐场他一直不理我该怎么办?求救

评论(18)

热度(57)